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 >>综合管理>>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荷兰撒克逊应用科技大学外教教学周活动
2015-04-16 08:07 国际教育学院 

    为培养纺织工程专业学生的国际视野和跨文化能力,体验荷兰撒克逊应用科技大学纺织工程专业的教学方式,201546日到415日,荷兰撒克逊应用科技大学Bertram WeversPeter Linde两位教师莅临国际教育学院,为20142013级纺织工程专业的同学开展外教教学周活动。期间,主要开展了以下活动:为2013级纺织工程专业同学讲授了《商业经济学》课程并进行了考试;用荷兰方带来的英语试卷对学生进行了英语水平测试;对2014级学生进行了专业和主要核心课程介绍;和20132014级纺织工程专业学生举行座谈会,解答学生的各种问题;和纺织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老师举行座谈会,进行了深入交流;到实验室指导学生的专业实践等。

    两名外教对学生的学习热情由衷肯定,对学生的考试成绩非常满意,对整个教学活动的组织和安排相当认可,短暂的时间内,和学生、助课教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并表达希望能再次前来我校。

    外教教学周一直以来都是国际教育学院教学的一大特色,不仅直接培养了学生的英语听说能力,与外教的实际交流能力,并且使学生在外教周中体验不同文化的课堂,领略不同的教学模式,深入了解和学习专业知识并开拓国际视野。通过外教周的学习,许多同学认识到了自己英语、专业水平的不足,坚定了学好英语,走向国际的决心。开展外教周的教学无疑是切实可行并且具有深远意义的,必将推动国际化教育教学的发展。

                                                                                 (撰稿人:苏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