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 >>综合管理>>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纺织材料学实验项目圆满结束
2014-09-16 14:20 国际教育学院 

 

    912日,我院中外合作办学纺织工程专业13级纺织材料学实验教学环节圆满结束。

    纺织材料学实验是纺织工程专业的重要技术基础实验课。在实验教学过程中,毛慧贤教授、朱进忠教授、张慧高工讲解细致,示范认真,辅导耐心,使同学们学习了纺织材料实验仪器的原理及使用方法;了解了纺织材料的测试技术和现行纺织标准;掌握了纤维、纱线、织物结构和性能的实验方法及实验技能;锻炼了实践动手能力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后续专业课程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这是我院首次在桐柏校区开展的实验教学活动。831日,纺织13级学生离开龙湖校区,入住桐柏校区,在专业负责人的指导下,迅速熟悉情况,进入学习状态。在整个实习过程中,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课堂上认真听讲,按照老师的示范和要求反复操作,主动向老师请教问题,积极完成实验报告,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在桐柏校区还将进行为期两周的纺织项目1实践教学活动。

                                                                                                       (撰稿人:朱保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