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 >>综合管理>>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学术讲座
2019-04-23 18:05 国际教育学院 

    4月2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邀请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闫生方主任在8121教室举办了题为“大学时代的读书与思考”学术讲座。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程光主持。

    闫老师引经据典、旁征博引,从“珍惜大学时光”、“如何读好书”、“读书与能力”三个方面阐述读书的意义与影响,并从大学的意义、大学的技能、读书的选择、知识的力量、能力与学历的关系等方面,深入浅出,诙谐幽默地为同学们做了一场生动详实的讲座。他鼓励同学们接纳自我、相信自我、超越自我、通过刻苦学习和勤奋努力,实现人生理想。

    闫老师的讲座内容丰富,意义深刻,同学们深受启发和鼓舞,对于今后如何正确地、合理地度过大学生活有了更高的觉悟和更深刻的认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