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 >>综合管理>>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雅思专题讲座
2018-10-26 10:37 国际教育学院 

102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邀请郑州学为贵教育资深雅思主讲老师曹文君,在8号楼8121教室举行了题为《如何有效提升雅思成绩》的学术讲座。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雨、辅导员马庆霞、杨喆焜和雅思A班的全体学生120余人聆听了本讲座。

曹文君结合自身在英国学习的经历和17年来的雅思英语的教学经验,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以“external”、“沟通”和“主动性”为切入点给同学们讲解了留学生出国留学在语言上存在的问题,向同学们传授了自己成功学习雅思英语的具体方法。

    此次讲座的开展,使同学们对如何进行雅思英语的学习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不仅解决了同学们雅思英语学习之路上的诸多彷徨和疑惑,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掌握雅思英语,走向世界的信心和意志。

   (撰稿:马庆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