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 >>综合管理>>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举办“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学术讲座
2018-10-29 11:35 国际教育学院 

    10月2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邀请郑州公用事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部长王婧在8124教室举行了题为《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程光书记主持。国际教育学院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王婧部长通过专业知识和生动案例的讲解和剖析,结合自身的人生体会,从自我管理、自我认知、人生规划、统筹管理、意志力训练、人际交往和沟通以及自我心理疏导等方面,多角度地对同学们进行了启发式讲解。她鼓励同学们接纳自我、相信自我、不断学习,通过严格的自我规划和管理,实现人生理想。

    王婧部长的讲座善于启发,寓意深刻。同学们深受鼓舞,对于今后如何高效率的度过大学生活的每一天,如何处理人生困惑和放大人生格局,如何实现自我价值和人生幸福等都有了深刻的认识。

    王婧部长,高级会计师,国家执业心理咨询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