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 >>综合管理>>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举办学术讲座
2018-10-19 13:15 国际教育学院 

    10月1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邀请会计学院何利博士在8号楼317会议室举行了题为《电子科技平台在教学和科研中的运用》的学术讲座。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副院长朱保林主持讲座,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讲座。

    何利博士主要介绍了以问卷星为代表的一些免费电子科技平台的功能和使用,对学校层面的学生管理、日常教学和科研管理工作中的操作应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问卷星的试卷制作功能、调查问卷制作功能等进行了具体示范。

    此次讲座使全体教师对新型电子科技平台的功能和使用有了更专业的认识和了解,大家表示要进一步革新思想,多学习掌握先进技术和手段,不断提高工作绩效。

    何利博士是会计学院副教授、武汉理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中科院地理学博士后,在资源环境会计、可持续发展等领域有深厚的研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