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 >>综合管理>>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2017-11-23 16:19 国际教育学院 

    11月21日,国际教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17-2018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来自学院各专业的30多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红丽、副书记马小雨、教科办主任苏湉参加了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旨在充分了解学生在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会上,王红丽首先简单明确了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并强调学生座谈会是学院了解教学情况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意见和建议的重要渠道。随后,学生代表逐一将前期班级汇总后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详细、如实地汇报。有些问题,与会领导进行了现场解释和解答;有些问题,将在会后进行协调和落实安排。最后,马小雨表示学院一定会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更便捷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希望同学们自身也积极努力,克服困难,适应环境,提升各方面能力。

    座谈会在轻松、自由的氛围中进行,与会同学代表积极发言,使学院充分了解了教学各环节及同学们学习生活各方面的情况和问题。

    此次座谈会对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教学、管理及服务工作有着重要意义。

   (撰稿:苏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