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 >>综合管理>>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学术讲座
2017-10-12 11:18 国际教育学院 

    为使学生全方位了解会计专业领域和就业趋势,合理规划大学时期的学习和生活, 10月1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邀请会计学院程光博士在南校区8227教室举办题为“会计职业发展规划”的学术讲座。国际教育学院100多名会计专业新生聆听了讲座。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红丽主持了讲座。

    程光博士作为德国慕尼黑大学访问学者、河南省会计领军人才等身份对会计领域有多年的研究和独到的见解,从会计是什么、将来做什么、大学学什么和现在怎么做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谆谆善诱地给同学们上了生动一课,并现场回答了学生的提问,进行了互动。

    此次讲座对2017级会计专业新生进一步明确学习方向,提升对专业学习的信心和热情, 树立专业理想等方面都具有重大意义,为他们在整个大学时代的成才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苏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