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 >>综合管理>>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展
2017-05-17 15:07 国际教育学院 

    2017年5月17日上午,“河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展”在南区8号楼开幕。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党委副书记李春英、耿广智、工会主席李东风、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教务处、发规处、编辑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艺术学院、服装学院等兄弟学院负责人。开幕式结束后,副校长卢奎、校长助理贺金凤也赶到现场,参观了展览。

    本次展览展出的作品涉及装潢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和影视动画设计三个专科专业,包含了包装设计、VI设计、招贴设计、商业空间设计、住宅空间设计、景观规划设计、电视栏目包装等艺术设计的方方面面。

    学生的毕业设计作品真挚而富有想象,以“你好”为主题,体现了毕业生面对各种挑战所展现的各种风貌,真诚的表达了学生对艺术的理解和对生活的感悟,融入了指导老师的艺术引领,是学生对传统自然文化符号的探寻。

    随后,校领导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毕业设计展的作品,听取了作品设计者对作品寓意的介绍,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撰稿:张兴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