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 >>综合管理>>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工科专业学生的英语学习之路”讲座
2017-03-23 13:59 国际教育学院 

    3月2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诚邀河南工程学院编辑部主任严广松教授在8124教室为国教院学生做题为“工科专业学生的英语学习之路”的讲座。讲座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红丽主持。近200名学生和部分英语教师聆听了本次讲座。

    严广松教授以一个工科领域教授的身份回顾了自己几十年学英语、用英语的人生经历,并现身说法向同学们传授了自己成功学习英语的具体方法。严广松教授指出英语学习对工科专业学生非常重要,英语会有助于同学们在专业领域内走得更远,英语会带给同学们一个更加精彩的人生。整场讲座非常精彩,严广松教授声情并茂,出口成诵很多英语名篇,使在场师生深受震撼和启发。

    此次讲座对国际教育学院学生来说弥足珍贵。不仅解决了同学们英语学习之路上的诸多彷徨和疑惑,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掌握英语,走向世界的信心和意志。

    最后,王红丽对此次讲座做了言简意赅的总结,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

    (撰稿:潘真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