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 >>综合管理>>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意利宝”奖学奖教金捐赠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6-12-15 14:12 国际教育学院 

    12月14日下午,我院在龙湖校区举行“意利宝”奖学奖教金捐赠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校领导耿广智、卢奎,郑州意利宝家居有限公司副总王军梅,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和企业代表参加仪式。

    意利宝家居始创建于2002年,是一家从作坊式工厂化蛹为蝶的、现在位列河南第一的家具生产和销售的亿元家居企业。经过前期的沟通和协商,郑州意利宝家居有限公司决定向我校捐赠15万元,设立“意利宝”奖学奖教金,用于支持我校艺术设计专业优秀青年教师发展和大学生成长成才。卢奎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王军梅副总经理颁发了捐赠证书,感谢郑州意利宝家居有限公司对我校的关注和支持。

    我院负责人刘良坤与郑州意利宝家居有限公司副总赵建峰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副校长卢奎和郑州意利宝家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军梅互相授牌,我院将在该公司建立“国际教育学院双创基地”,该公司将在我院建立“国际教育学院郑州意利宝家居设计与品牌研究中心”。耿广智要求相关部门积极做好服务对接,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积极开展务实高效的产学研合作,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更多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努力实现双方的发展共赢。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