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 >>综合管理>>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第二届“澳洲风情”明信片创意设计大赛
2016-12-08 15:48 国际教育学院 

     为开阔学生的视野,激发学生专业学习热情,12月8日,国际教育学院在南校区8号教学楼8228教室,成功举办了第二届“澳洲风情“明信片创意设计大赛,学院负责人和专业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相关专业和有美术爱好的学生参与了本次比赛,共有50余名学生提交了参赛作品。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激发灵感,点燃创意。独特澳洲、荷兰”,大赛分为网络投票和现场评委打分两个环节。网络投票环节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展出选手作品;现场评委打分环节,选手现场讲解自己的作品,评委依据选手的作品和讲解表现进行打分。

    经过激烈的角逐,视觉传达设计(对外)1644班钱歆荣获一等奖;会计1632班李宜宁、视觉传达设计(对外)1643班杨玥靓荣获二等奖,会计(对外)1632班黄子强、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胡祥鑫、视觉传达设计(对外)1645班高雪莹荣获三等奖;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642班谷博宇、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644班张振、国际教育学院工程造价(对外)1631班李鹏摇、国际教育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对外)1645班阮秀、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1641班陈静、际教育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对外)1642班顾镇海等同学荣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不但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还促进了学生国际文化交流认识,受到了师生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撰稿:刘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