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 >>综合管理>>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动画短片制作比赛
2016-06-30 10:35 国际教育学院 

    6月29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8号楼8317举办了2014级动画专业的核心课程《动画短片》竞赛活动。经过前期的认真筹备,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分别通过海报、册子、影片三项内容向评委们展示了各自的参赛作品。经过评委们的不记名现场投票,周驰杭、刘家旭、陈扬、张深同学共同创造的作品《Linstor》获得一等奖;张悦、张诒、姚登科同学团队的作品《乌鸦喝水》获得二等奖;王一帆、魏士钧同学团队的《问号》和李乐乐、付雪、王悦同学的《低头人生》并列三等奖。最后,参与竞赛活动的全体人员拍照留念。

    专业核心课程竞赛活动是国际教育学院为提升教学水平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其在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能力、增强学生的专业素养以及和外方院校的专业核心课程对接等方面都有着重要意义。

                                                                                   (撰稿:刘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