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 >>综合管理>>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慧琳杯”LOGO设计大赛
2016-06-27 15:15 国际教育学院 

    6月24日,国际教育学院在南校区8号教学楼8317会议室成功举办了“慧琳杯”LOGO设计大赛活动,学院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我校相关专业的学生和美术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共有20名学生提交了30份参赛作品。
    本次大赛是由东莞慧琳服饰有限公司赞助举办,通过网络和纸质版提交作品;选手现场讲解自己的作品,评委依据选手的作品讲解表现进行现场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国际教育学院梁晟浩荣获一等奖,国际教育学院路开兴、服装学院周曼荣获二等奖,国际教育学院刘祎铭、王媛、刘柯宸荣获三等奖。国际教育学院时星佳、田静、田纾绮 、王少茹、宋一婷、宋一婷、苗雨、余湛、陈心悦、黄晶晶荣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不但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还促进了企业与学校的文化交流,受到了师生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撰稿:刘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