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 >>综合管理>>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2016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展开幕
2016-06-01 11:51 国际教育学院 

    2016年6月1日上午,“河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2016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展”在南区8号楼开幕。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党委副书记耿广智、副校长卢奎、纪委书记憨振东、公会主席李东风、副校级调研员周福义,堪培拉大学教师Sam、Andrew及有关职能部门和兄弟学院的领导、老师们。
    本次展览展出的作品涉及装潢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和影视动画设计三个专科专业,包含了包装设计、VI设计、招贴设计、商业空间设计、住宅空间设计、景观规划设计、电视栏目包装等艺术设计的方方面面。
学生的毕业设计作品真挚而富有想象,有些虽然稍显稚拙,但它们真诚的表达了学生各自对艺术的理解和对生活的感悟,融入了指导老师的艺术引领,是学生对传统自然文化符号的探寻。
    学生们借助身边并不贵重的材料,通过他们的青春激情,表达了他们奔向未来,服务社会的美好愿望。
开幕式结束后,学校领导和嘉宾共同参观了毕业设计展,并给予好评。

                                                                                                         (撰稿:苏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