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1>>正文
 
我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工作推进会
2022-04-15 16:03 毛晓新 

文: 毛晓新 图:邵京京 审核人:田珂

 

为进一步强化国际化教育,开拓国际化视野,培育国际化人才,加大优质强效国际化资源建设,有针对性的服务于我校2020级和2021级大学生海外交流合作项目,拓展出国留学空间, 我院于4月14日上午在8317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院长赵涛主持,党委书记刘汝举、副书记李载东、副院长田珂及副院长褚钰参加了本次专题会议。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重要内容,也是学院国际化发展的切入口,提质增效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快速发展,不仅有利于助推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也有利于学校积极探索国际化建设创新发展之路,更是学校“12347”发展思路的重要体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经过前期多轮的摸底讨论,形成了《关于推进2020级与2021级合作办学项目的工作方案》。

副院长田珂从加强宣传引导、开展“国际视野融课堂”活动等四个方面详介绍了方案的具体内容。副书记李载东和副院长褚钰也各抒己见,院长赵涛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形势下,外教授课、学生赴外留学等工作的开展均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学院更应该早做谋划,做好预案,理顺流程,完善制度,加强宣传,提速学生发展,并明确了近期的工作重点为2020级各专业的学生,要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我校中外合作项目的稳步推进。

书记刘汝举强调,学院各级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厘清关系,以点带面,纵深推进,切实担负起各自的工作职责,不断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