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1>>正文
 
我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动员会
2022-04-13 17:31  

 作者:邵京京  图:邵京京  审稿:刘汝举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日前,我学院于4月13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8317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汝举主持。

会上,刘汝举强调,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的一大重点,是大力宣传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维护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着重宣传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国防法、反恐怖主义法、数据安全法、生物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学院需结合疫情防控实际,聚焦宣传主题,创新活动形式,因地制宜在学院内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推动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进校园、进科室、进教室、进宿舍、进网络,推动深入学习,促使知行合一,广泛深入开展高校大学生国家法治宣传教育,不断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营造校园共筑国家安全屏障浓厚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