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1>>正文
 
我院召开教职工加强防疫思想教育专项行动会
2022-10-19 08:46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召开教职工加强防疫思想教育专项行动会

图:邵京京  文:邵京京  审核:赵涛

为迅速贯彻落实学校《教职工加强防疫思想教育专项行动会议的形势通报及工作要求要点》文件精神,10月18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召开全体教职工加强防疫思想教育专项行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线上参会。

院长赵涛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有关防疫要求进行了详细通报和明确要求。他强调自郑州市全域实行静态管理政策以来,校园疫情防控再次面临严峻考验,全体教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认真全面学习和掌握学校疫情防控即时政策和要求,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牢牢守住校园疫情防线。 

学院党委书记刘汝举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他强调,对学生的疫情防控思想再教育并不局限于班会中进行,全体教职工在课前三分钟亦可进行疫情防控思想再教育;在校值守人员要加强宿舍查寝专项行动,坚决杜绝学生翻墙外出的行为。结合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践行一线规则,耐心倾听和解决学生意见建议,切实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和实际困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