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七)歌唱比赛——音乐点亮梦想,歌声唱响未来
2022-10-16 10:53  

国际教育学院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七)歌唱比赛——音乐点亮梦想,歌声唱响未来

图:王昱昊 文:朱梦莉 审核:李载东

为讴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传承经典文化,弘扬时代美好旋律,坚定学生爱国、爱党的社会主义信念以及集体主义意识与团队意识,在全国上下喜迎二十大的浓郁氛围中,河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河工天籁之音——歌就是传说”校园歌手大赛。

活动刚开始,观众同学们手持荧光棒为参赛选手们加油。伴随着音乐响起,参赛者张扬着非凡的个性,散发着自信的光芒 ,一阵阵纯真嘹亮的歌声,化作跳动的音符,晚风中弥漫着青春的味道。参赛者用优美的歌声表达对大学生活的热爱 ,体现了我院学子昂扬的精神状态。各位参赛歌手轮番上阵,精神饱满,慷慨激扬,唱响动人心弦的歌曲,用歌声传递战“疫”背后的青春力量,获得在场观众热烈的欢呼与掌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竞争,本次歌唱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本次歌唱比赛不仅真实体现了学生们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红色情怀,以及乐观进取、多才多艺的风采,还以集体汇致敬的方式,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挚爱与祝福。此次歌唱比赛的圆满成功,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了核心凝聚力,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同时为广大爱好音乐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使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