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1>>正文
 
我院院长讲授“坚定文化自信,推进教育对外开放和中外合作办学”主题党课
2022-10-12 16:26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讲授“坚定文化自信,推进教育对外开放和中外合作办学”主题党课

图:杨喆焜  文:毛晓新  审核:李载东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为进一步坚定党员同学的民族文化自信,同时培养党员同学们跨越国度面向世界的国际视野,2022年10月11日,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赵涛讲授了“坚定文化自信,推进教育对外开放和中外合作办学”的主题党课。学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线上培训。

在本次党课培训中,赵涛院长向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的发展历程、教育国际化和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发展;强调在国际化交流中,作为学生尤其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当坚定文化自信,以实际行动展现出我校始终坚持中外合作办学理念,推进教育对外开放。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受益匪浅,对“教育对外开放”和“中外合作办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坚定了文化自信。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