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创新创业与第二课堂学分认定培训会
2022-09-30 17:00  

图:宋新克  文:毛晓新  审核:李载东

9月21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南区创新创业大讲堂举行创新创业与第二课堂学分认定培训会,学院2022级新生及其他相关年级学生参加了培训会。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载东、学工办主任朱梦莉、专职组织员杨喆焜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杨喆焜主持。

培训会上,朱梦莉就创新创业与第二课堂学分认定的组织与管理、标准与程序、认定范围以及常见错误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李载东强调创新创业教育和第二课堂学习在大学教育中的十分重要,号召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了解有关创新创业的知识,学习学校有关创新创业和第二课堂学分认定的有关规定,把这项工作提上日程。

接着,学工办主任本次培训会,帮助同学们树立了对创新创业与第二课堂学分的正确认识,让大家了解了学分认定的程序与标准,为该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