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1>>正文
 
我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专、本、硕项目工作专题党政联席会议(扩大)
2022-04-19 16:46  

文:邵京京  审核人:刘汝举


4月19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8317召开了中外合作办学专、本、硕项目工作专题党政联席会(扩大),对海外硕士项目工作及本、专科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项目相关科级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汝举主持。

会上,刘汝举从国际合作交流处工作要求,分四个方面对马来西亚海外硕士项目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他指出,海外硕士项目需从宣传、咨询、语言课及专业辅助四个方面做好各项工作,在疫情允许的前提下,稳步推动海外硕士项目工作的各项进展。

同时,在合作办学本、专科项目评估工作方面,刘汝举传达了我校合作办学本专科专业评估方案的重点要求,解读了专业评估主要指标体系,并明确了本次专业评估的具体实施方案,强调了开展校内专业评估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开展校内专业评估既是学校专业建设的必要环节,又是教学质量监控的主要手段。要求国际合作交流处和国际教育学院全体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学院专业的自评工作,并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地完成相关支撑材料及数据信息的汇总,更好地迎接专业评审专家的检查与验收。赵涛院长结合本、专科的评估要求安排部署了国际教育学院的具体工作,要求两个部门充分利用“合署办公”的优势,节省协调时间,尽快落实相关细节。

最后,刘汝举对开展本、专科专业评估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认识到本、专科专业评估工作对学校、学院发展的重要性。二是要用专业评估的标准测量本、专科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对学生负责、对社会负责,全力做好评估工作。四是各相关部门及负责人要仔细研读专业评估指标内涵,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