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1>>正文
 
我院学习贯彻学校2021年教育教学大会精神
2021-12-16 08:27  

为认真贯彻12月10日学校召开的2021年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落地落实,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于12月15日在南区8号楼8317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学校教育教学会议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涛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1年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党委书记刘湘玉和校长李利英讲话精神,会议指出:本次教育教学工作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十四五”谋篇开局的特殊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回顾和总结了我校近五年来的教育教学成果,分析了当前教育教学工作面临的机遇、挑战和存在的问题,并对“十四五”时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主题鲜明,客观务实,为做好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确立了目标、理清了思路、明确了任务。

赵涛强调,全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紧紧围绕既定的目标任务,以持之以恒、锲而不舍的态度促改革、谋发展、抓落实、求突破,奋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