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工作廉政风险点排查专题会议
2021-12-04 10:15 马小雨 

12月2日,国际教育学院在南区8号楼8317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廉政风险点排查专题会议,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雨主持。

会上,马小雨传达了《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2021年廉政风险排查工作方案》,要求全体与会人员从党员组织发展、评先评奖评优、学生困难认定及资助、学生违纪处理、制度建设与执行等方面进行廉政风险点逐一排查,确学院各项学生管理工作不出现问题,为学院负责,为老师负责、为学生成长成才负责。蔡书记指出学生工作的廉政风险点的排查极为重要,及时排查可以有效避免在工作中出现不必要的问题,使得学生管理工作更为高效、廉洁。

学生工作事务众多,政策性强,涉及面宽,关注度高,今后学院将更加重视重点环节和关键部位的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建设。下一步将抓紧梳理意见建议,结合部门排查廉政风险点情况,认真开展问题分析,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完善制度措施,切实提升学工人员的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和科学化管理水平,为开创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