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1>>正文
 
我院召开党支部工作廉政风险点排查专题会议
2021-12-04 10:12 马小雨 

12月2日,国际教育学院在南区8号楼8317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工作廉政风险点排查专题会议,学院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雨主持。

会上,马小雨传达了《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2021年廉政风险排查工作方案》文件,向全体与会人员阐述了党支部工作廉政风险排查和防控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他强调,当前支部的工作多、任务重,支部的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要在实效上下工夫,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严格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支部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的具体行动。二是要实事求是,落实责任。要做到“有的不漏、没有的不凑”,切实负起责任,认真梳理岗位职责,深入挖掘支部的廉政风险,从工作实际出发完善制度,建立健全支部廉政风险防控措施。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全体支部书记的廉洁自律意识,切实提高廉政风险防范能力,有效促进支部各项工作的和谐有序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