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1>>正文
 
我院各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4 10:09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2021年11月22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各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学习会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们系统地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要点,与会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做到入脑入心、落实落细,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方向,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百年奋斗,再启新程。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方面有利于增强同学们专业认同,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自身使命;另一方面激励同学们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舔砖加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