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1>>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举办“全面从严治党的布局与党建的纵深发展”报告会
2021-12-02 10:21 苏湉 

12月1日,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工党支部在8317会议室举办“全面从严治党的布局与党建的纵深发展”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汝举做报告,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汝举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五大方面深刻剖析了当前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学院今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着力强化政治建设,推动“两个维护”具体化走深走实。二要着力抓好铸魂育人,大力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三要着力实现固本强基,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四要着力统筹发展与安全,维护安全稳定底线。五要着力纠治顽瘴痼疾,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深化。六要着力夯实管党治党,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落地。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本次报告会是学院开展的党委书记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系列报告之一,通过本次报告会,进一步教育全体教工党员要严守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严以用权,做制度执行的捍卫者;严格责任,做管党治党的担当者;严于律己,做主动接受监督的践行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