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1>>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2021-11-30 16:58 苏湉 

11月30日,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在南区8317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汝举主持。

推进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雨通报了学院党委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体会会议视频。刘汝举强调,要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持续发力,始终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上持续发力,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效性;要在深化基层组织建设上持续发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要在干部作风建设上持续发力,着力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要在党风廉政建设上持续发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不折不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

本次推进会是学院党委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之一,学院党委将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建设发展,主动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