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1>>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三集:坚守铁规
2021-11-30 16:56 苏湉 

11月30日,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在南区8317会议室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学习会,学院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雨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三集:坚守铁规。以此次电视专题片为警醒,把“忠诚之心、赤诚之心、敬畏之心”融入学院工作,将加强自律、慎独慎微、警钟长鸣融入党性血脉。刘汝举指出,要在长期的反腐斗争中经得起诱惑、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这就要求每个党员干部有一颗坚韧不拔的恒心。一是必须加强学习,养成勤奋好学的习惯,提高自己拒腐防变的能力;二是要加强公仆意识,时刻牢记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小事做起,做到“见善如不及,见不善如探汤”,敢于、善于同各种腐败行为作长期不妥协的斗争;三是要在反腐败斗争中持之以恒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接受监督。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夯实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促使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