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1>>正文
 
我院开展诚信教育暨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2021-11-30 16:54  

2021年11月22日至28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各班开展了诚信教育暨考风考纪主题班会。班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国际教育学院各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班会,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

班会上,班长领学了《学生手册》中《河南工程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试行)》中有关考试作弊处分之规定;学生代表们就考风考纪的重要性、考试作弊的危害等方面进行发言,并表态要诚信考试,诚实做人,坚决杜绝作弊;班主任要求同学们要高度重视考风考纪,认清考试作弊的危害,希望同学们重视考试,诚信考试,认真复习,沉着应考,考出理想的成绩,做一个诚实守信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树立道德新风,立诚信之本,做文明大学生,既是时代的需要,也是做人的道德底线。此次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有助于形成学院良好学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