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1>>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开展党史专题宣讲学习活动
2021-11-25 15:47 苏湉 

11月24日下午,我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团成员王辉博士开展党史专题宣讲学习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副院长赵涛主持。

活动中,赵涛代表学院对王辉博士表示诚挚的欢迎。王辉博士以“决胜全面小康 共襄复兴伟业”为题,重点从“千年梦想 庄严承诺”;“砥砺奋进 步履铿锵”;“乘势而上 书写新章”三个方面,理论联系实际、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全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交流研讨中,师生们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刘汝举在总结中强调,要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院以党史专题宣讲学习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师生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突出“学史力行”,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