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1>>正文
 
我院分工会组织观看《教师法修订:将师德师风写入法规》
2021-11-24 10:09  

为深入了解《教师法》新修订的关于师德师风的内容,强化教师对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11月1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南校区8317会议室观看了视频《教师法修订:将师德师风写入法规》,视频学习会由学院副院长赵涛主持。

视频学习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刘汝举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努力提升自身道德素质,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用榜样力量和人格魅力感染、感召、影响学生,把对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与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既要严格要求,又要有理有度,做到“温厉”相结合,积极构建和谐融洽,互尊互爱的教育教学氛围,实现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稳步良性开展。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多次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师德师风主题活动。通过本次教育学习,我院全体教职工受益匪浅,对良好师德师风的树立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为学院扎实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