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1>>正文
 
我院举办廉政文化作品展
2021-11-19 15: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筑牢师生思想道德防线,国际教育学院在南区8号楼一楼大厅举办了廉政文化作品展。

此次作品展以廉政为主题,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共选取37件廉政文化作品,参展作品主题明确,立意新颖,内容健康,充分体现了活动主题。作品类型多样,不仅文化底蕴深厚,而且廉政寓意深刻,让参观的师生既受到了艺术的熏陶,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教育。通过廉政文化作品展示,不断增强干部教师的廉洁意识,提升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积极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廉政文化氛围。

本次廉政文化作品展是国际教育学院2021年廉政文化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国际教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以严的总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一岗双责,从严要求,一严到底,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

此次廉政文化作品展持续到12月31日结束,欢迎广大师生前去参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