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1>>正文
 
校纪委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1-11-19 09:49  

10月18日上午,校纪委书记胡云生一行三人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汝举主持。

胡云生书记在认真听取了刘汝举代表学院所作的工作汇报后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压实主体责任、疫情防控和目标考核工作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

胡云生指出,学院要上下一心,切实完成学校关于目标工作考核核定的各项指标任务,结合学院自身优势,在学校重大战略部署方面尽职尽责、敢于担当、敢于作为。疫情发生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学院做了大量有效的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疫情防控风险点,不折不扣落实各级疫情防控安排部署,慎终如始,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守护好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