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1>>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二集:守护民生
2021-11-19 09:46  

为进一步提升全院领导干部和党员的拒腐防变的能力,11月17日,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在8317会议室观看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二集:守护民生,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雨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二集:守护民生,学院党委书记刘汝举书记围绕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坚定人民立场,树立为民情怀、以党建为统领,忠诚干净担当、加强制度建设,坚守廉政底线四个方面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剖析了腐败违纪违法的根源、危害,对加强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刘汝举指出,坚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坚守政治原则、增强政治自觉。在运用公权力的过程中,头脑一定要清醒,一定要绷紧纪律这根弦,一定要坚守底线,树立起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把握好自己的生活圈、工作圈、交友圈,努力为其他党员做出表率,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从各方面严格要出自己做讲政治,守纪律、重品行、有作为的好干部,做让组织放心,让广大师生满意的“人民公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