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1>>正文
 
我院举办就业的心态与技巧专题讲座
2021-11-18 11:39  

2021年11月16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9号楼227创业讲堂,针对2018级本科毕业生举办了主题为“就业的心态与技巧”专题讲座,主讲人为2018级辅导员毛晓新。

讲座上,毛晓新为大家介绍了学校就业信息服务网站和招聘信息搜索方式;对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从就业率、就业地区流向、就业单位来源、就业薪资分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使学生对即将的就业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结合具体案例,为同学们讲述了简历的制作及注意事项、参加招聘笔试和面试的技巧等。针对就业前的准备工作,毛晓新从心理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和就业信息获取等进行了全方面的指导。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就目前就业遇到的困惑和问题积极提问,老师耐心细致,逐一解答,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甚多。

本次讲座的举办,有助于同学们端正就业心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获取更多的就业技巧,为后续同学们顺利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