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1>>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观看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2021-04-29 14:35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4月29日,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观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联合摄制的四集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四集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分别为《政治监督》《守护民生》《坚守铁规》《严正家风》。专题片选取16个近年来发生的真实案例,采访纪检监察干部、有关被调查人及涉案人员、干部群众100余人,生动讲述在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进程中,正风肃纪反腐败给人民群众带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故事,彰显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强意志、坚定决心,对提醒督促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时刻自省自律,防止行差踏错具有重要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通过收看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从真实案例的讲述,实实在在感受到正风反腐带来的变化,大家一致认为今后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纪委全会精神,忠诚履职尽责,坚定不移严规矩、正风气、净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