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1>>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参加我校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2021-04-28 17:01  


   4月22日至23日,我校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河南工程学院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国际教育学院积极动员,认真组织,共推荐38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赛前,由学生会体育部牵头,组织参赛的运动员们进行赛前训练。

   在本次运动会上,同学们都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充分的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运动会的志愿者们在运动会的服务岗位上默默奉献、尽职尽责,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通过激烈的角逐,我院视觉传达设计1843班史云龙同学获得了男子跳高第四名;工程造价2032班马望原同学获得了男子3000米比赛第八名的成绩,为学院赢的了荣誉。

   通过此次运动会,同学们懂得了只有付出汗水,就会释放光芒;只有辛勤耕耘,就会收获成果;只有努力拼搏,才能让生活更加精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