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中澳同步课堂线上竞赛活动
2020-12-25 11:42  

    为进一步加深我校与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的专业教学交流与合作,两校共同开展以装饰画设计与制作为主题的同步课堂竞赛活动。

    堪培拉大学艺术设计学院Gowrie教授与国际教育学院专业教师吴昊组织两校专业师生,同步开展系列教学活动,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与2020级艺术类专业学生七十余人参加了此次竞赛,两校参赛学生近两百人。本次活动自12月8日始为期三周,双方专业指导教师通过线上项目讲解、线下辅导学生设计、学生设计作品汇报,完成入围作品评选工作。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十一组装饰画设计被评为优秀作品。

    学生们参与此次活动的热情空前高涨,活动过程中学生与外方专业教师展开了积极的交流,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帮助他们了解了国外的专业教学模式和教学理念,坚定了他们学好专业的信心。通过此次教学交流活动,拓展了学生的国际视野,激发了学生的设计热情,增强了学生国际间的合作意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