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在我校第二届“篮协杯”篮球争霸赛中荣获季军
2020-12-23 11:35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我院团委学生会学生篮球队积极参加由河工篮球协会主办的2020年度“篮协杯”篮球争霸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篮球队最终获得了季军。

    此次比赛共有12个参赛队,比赛抽签分A、B、C、D四组,每组3支队伍,采用单循环积分制,共进行12场比赛。在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每一个队员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打好每一个球,最终球队获得了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跻身学校前三强,这和同学们日常的辛苦训练是分不开的,此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此次参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同学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大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