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英文书籍创意思维导图设计大赛
2020-12-02 15:01 刘冉 



    由国际教育学院主办,视觉传达创意协会承办的“英文经典书籍——思维导图设计大赛”于11月27日下午在南区8号楼8228阶梯教室举行,此次活动秉承“创新设计思维,走进外文经典”的主旨,用创意思维导图来重温外文经典,提升大学生创意设计能力和英语学习能力。此次大赛共有25位同学进入决赛。国际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朱梦莉、国际合作交流处外事科科长邵京京、视觉传达创意协会指导老师刘冉、2020级辅导员杨喆焜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新颖、独特的作品一一展示,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同学,都表达了她们对英文经典的独特理解,也向观众展示了她们的设计理念,让大家感悟颇深。有人用可爱的动漫风来展示《安徒生童话》的单纯美好;有简约不失精致的《傲慢与偏见》;还有用羊皮卷质感的《飘》,复古风格表现的淋漓尽致。通过评选,视觉传达设计1843王佳雨获得一等奖;视觉传达设计1844魏圆圆;视觉传达设计2045杨媛媛获得二等奖;视觉传达设计1844张怀钰、视觉传播与制作2032郭赛赛、服装设计与工程1942常丝蕙获得三等奖。比赛的最后,邵京京对活动进行了点评,鼓励同学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刻苦学习,在设计中点燃激情,活动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使同学们发挥动脑能力,激发同学们对设计的兴趣以及对英语的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