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度绩效考核推进会
2020-11-27 09:01  

    为了充分发挥目标管理导向作用,进一步提高目标管理运行效率,助推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11月24日上午,我院在南区8317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刘汝举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学校《关于统筹推进学校近期主要工作的通知》,明确了下个阶段的工作内容。学院各个分管工作领导对照考核标准进行了分析,分解了各项数据指标,并就下一阶段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程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凝心聚力,解放思想,圆满完成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要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查找差距、查漏补缺;要突出重点、吃透精神,对标对表精准发力,全面争先创优;要落实责任、加强协调,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对接协调。结合实际,认真思考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做到精准发力,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