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集中力量办大事”专题党课
2020-11-20 15:30  

 

11月18日,我院在南校区国际教育学院8317会议室开展“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集中力量办大事”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红丽主讲,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在党课中,王红丽首先给大家解读了中国社会主义道路四个自信,要求各位党员要加强对四个自信的理解,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接着,王红丽指出集中力量办大事集中的是人民群众的力量,有了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越制度中国才有了将不可能变为可能的力量,“坚持全国一盘棋,调动各方面积极性,集中力量办大事”党的领导是根本底气所在,制度优势是自信所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党员在前,群众齐心,体现了国人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精神,彰显了社会主义制度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最后,全体党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中华民族是最有理由自信的,正是在党的领导下坚持全国一盘棋,调动各方积极性,才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的不可能,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有助于培养学生党员的奋斗意识和家国情怀,对于引导学生党员锻炼党性修养,加强纪律教育,养成优良作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