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组织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
2020-10-15 11:4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民法典宣传,让民法典走进师生心里,10月14日,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民法典公开课。

民法典是新中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开创了我国法典编纂立法的先河,具有里程碑意义。学院把组织观看民法典公开课作为加强教职工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采取自学观看、集中观看等形式组织学习。公开课结束后,大家表示从中学习到许多法律知识,大大提升了自身的法治素养。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才能砥砺前行,《民法典》的学习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学院教职工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不断巩固和拓展《民法典》的学习成效,勇担立德树人使命,谱写出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