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迎新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2 11:24  

   10月5日和9日,我院迎来了2020级新生报到。为彰显学生党员的宗旨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更好地为新生服务。我院四个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迎新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报到当天,来自祖国各地的新生汇集到学校报到点。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看在眼里,冲在前面,主动上前扛下大包裹,通过电动车、小推车,以及手拉肩扛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由于部分新生跨校区住宿,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协助新生把大件行李分批装入摆渡车。大家不停地装货卸货,一趟下来衣服就湿透了。实在体力不支时,坐在地上休息片刻后,又冲入到志愿服务的人流中去。面对苦与累,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没有半句怨言,一直保持微笑,马不停歇地忙碌着,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新生,为新生们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拉近了新生与学校之间的距离,让新生感受到了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良好的党性修养,充分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