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以案促改学生干部警示会
2020-10-07 14:17 朱梦莉 

   9月12日,我院在8号楼8304教室,分三个年级分别由辅导员主持召开了以案促改学生干部警示会。各年级的年管会会长、副会长、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校党委《关于印发《2020年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的通知》([2020]49号)的文件精神,推进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巩固深化我院以案促改工作成效,强化权力监督制约,经学院研究,决定在学生干部队伍中开展以案促改学生干部警示会。警示会上,辅导员把近年来学院学生在奖助学金评定中出现的违纪问题和案例向学生干部们进行了通报和分析,让学生干部更加重视和警醒,也让他们对学生资助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自律,公平公正地做好学院的各项学生资助工作,会将会议精神传达给班级每一位同学。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学院的学生资助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撰稿:朱梦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