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暑期工作部署会议
2020-07-12 17:34  

   7月10日下午,我院在8317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安排2020年暑期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程光主持。

   院长刘汝举首先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本学期学院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暑假工作做出部署。他就教学工作、就业工作、合作交流、外教管理和疫情防控等暑期重点工作做具体安排。并强调,暑期牢固树立“学校放假、安全不放假”、“学生放假、教师不放假”和“学生休息、学术不休息”的工作意识,将暑期作为提升教学水平,产出科研成果,推动个人和部门发展的重要机遇期。

   程光作总结讲话,从领导班子精诚团结、教工支部敢于争先、全体教职工顾全大局三个方面对圆满完成本学期工作进行了经验总结。并进一步做好暑期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学院各部门要做好本学期末各项收尾工作,做到有始有终。二是认真做好党建工作,各党总支要积极做好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工作。三是提早谋划,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预案,为下学期开学、教育教学等工作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