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教职工学习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在河南日报上的署名文章
2020-07-01 17:39  

    7月1日,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教职工学习了党委书记刘湘玉在《河南日报》的署名文章:《强化学校内部治理 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教工支部书记苏湉领学了刘湘玉书记署名文章。文章指出,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内部治理结构,提升内部治理能力,在从严治理、科学治理、民主治理、高效治理、依法治理、基层治理、精细治理上下功夫,形成了共享共治、多元互动的良好治理格局,促进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程光强调:一是全院教职工要迅速贯彻落实刘书记的署名文章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内部治理结构,提升内部治理能力。二是应当按照校党委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快推进教育国际化,做好中外合作项目人才培养,为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