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领导班子集体学习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在河南日报上的署名文章
2020-06-22 16:35  

   6月18日,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学院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了党委书记刘湘玉在《河南日报》的署名文章:《强化学校内部治理 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该篇署名文章紧紧围绕加强高校内部治理能力建设的角度,总结了我校近年来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的宝贵经验。高校内部治理涉及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多个方面,是一项复杂而且重要的工程,要从严治理、科学治理、民主治理、高效治理、依法治理、基层治理、精细治理上下功夫,不断完善内部治理结构,提升内部治理能力,形成共享共治、多元互动的良好治理格局。

   学院党委成员通过集体讨论和撰写体会方式学习了文章原文,学院党委书记程光强调:一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迅速贯彻落实刘书记的署名文章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内部治理结构,提升内部治理能力。二是应当按照校党委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快推进教育国际化,做好中外合作项目人才培养,为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