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8 09:47 张锦 



   为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2020年6月1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教工支部与学生支部联动,学院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雨主持。

   在马小雨的领誓下,各位党员同志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铿锵有力的宣誓代表了各位党员的心声,进一步坚定了各位党员的决心和信念。

   此次党日活动是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党员们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党性修养。



关闭窗口